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Flyer首賣尬iPad! 平板電腦掀戰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鄭偉宏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1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讓iPad在平板電腦市裡裡專美於前,宏達電Flyer搶在iPad2上市前,搶先舉辦首賣體驗會,也吸引不少民眾,提早去排隊體驗。由於iPad在第一季賣1000萬台的業績,連手機業者也加入推出平板電腦,要分杯羹,更讓3C業者看好市場,預估台灣今年會衝出70到80萬台的銷售量。

銷售人員:「下一位。」

一口氣出動6位工讀生,專人一對一介紹功能,前面攤位擠得滿滿,後面還有人在排隊等,只為搶先體驗,台灣品牌最新上市的平板電腦。銷售人員:「這有橡皮擦功能,你可以把寫錯的地方畫掉。」

秀出品牌主打觸控筆功能,不只可以寫,還可以讓使用者,變身美術大師在照片上,直接畫插圖。消費者:「這次我最主要是看它有3D的效果,還有觸控筆,你在記事上面,應該會比較方便。」

消費者:「是國產品牌,要來看一看。」

全衝著觸控功能來,但除了這筆號稱2000元起跳,電腦定價也不便宜,3G版要價20900元,跟目前市場上最夯的iPad比一比,Flyer是Android系統,iPad2用的是ios,比起iPad2的9.7吋,7吋的Flyer輕了些,重量少200克。

3C通路副總嚴文宏:「我們預估大概今年度,整個台灣市場應該最少,會有70到80萬台的平板電腦市場,這是一個土洋大戰的首部曲。」

看準平版電腦市場,3C通路業者,選在首賣日,多花10幾萬找來早餐車助陣衝人氣,市場傳聞Flyer今年出貨上看200萬台,但除了第一季就有1000萬台實力的iPad,手機業者也紛紛加入戰局,讓這場大戰,除了比功能,更得拚銷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574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