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觀光局宣傳活動 大陸國航列贊助商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0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交通部觀光局積極拓展海外客源,目光轉向在美國的華裔族群,出發點是為了拚觀光,不過做法上可能欠考慮,台灣官方機構觀光局在華府的推廣說明會,大陸國營航空公司中國國際航空不但列名贊助,還是唯一有提供詳細資料的航空公司,觀光局表示,國航並不是唯一贊助的航空,還包括華航、長榮、達美航空,觀光局說,這也是為了吸引大陸觀光客來台灣。

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,到華府舉辦台灣觀光推廣說明會,要旅行業者把台灣Touch Your Heart的貼紙貼在胸口,記住台灣給旅客的感動,不過在這場台灣官方機構的活動文宣品上,大陸國營航空公司「中國國際航空」,卻名列為贊助機構,甚至現場發放的參考資料袋裡,唯一有的航空公司資料,只有中國國際航空,上頭寫著它是大陸唯一的國家航空公司。

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:「很快的,我相信兩岸的平緩之後,以及我們未來開通自由行之後,訪台人數不單單從對岸到我們國家,同時旅居海外的一些華裔,也是我們努力爭取的重要客源。」

雖然兩岸已經直航,但在資料裡,只看到中國國際航空從北美往返北京的班次資料,完全看不到任何可以再轉往台灣的方法。張維庭:「美國當地能夠飛到我們國家的航空器,這些航空公司來合作,來擴大市場的通路,使訪台人數能夠持續成長。」

即使兩岸關係和緩,但觀光局為了拓展客源,過度向大陸靠攏,就是個政治不正確的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384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