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風尾牙席開130桌 「昆凌」熱舞助興!


發佈時間:2012/01/10 0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微風百貨集團昨天晚上舉辦尾牙,在五星級飯店席開130桌,因為擺不下,只好分成2天,執行常董廖鎮漢說,去年的營收達到101億,比預計的目標億多了1億,也因為今年的年終,平均將發出2.2個月。而一向走藝人名模路線的微風尾牙,周董周杰倫的緋聞女友昆凌再度現身,問到要和誰過年,昆凌說今年還是會和媽媽過。

主持人:「歡迎常董。」

紅地毯像是星光大道,孫芸芸和老公廖鎮漢走進來,以為是頒獎典禮嗎?但其實這是微風集團的尾牙,當然少不了藝人開場。歌手林俊傑:「值得去沉醉、流淚。」

還有勁歌熱舞,由員工模仿紅白大賽,辦在五星級飯店,人太多,都坐到走廊上頭了,因為今年吸引了原來阿舍乾麵員工,2天席開130桌,還得分2天請,營收達到預設目標,年終平均有2.2個月水準。

微風執行常董廖鎮漢:「今年其實我們本來目標是100億,後來最後結算是101億,對不起,這是去年的,那今年應該最少一定要到110億。」

幾個微風代言人各有特色,輪流上台表現才藝,不過大家最關注的還是周杰倫的緋聞女友昆凌,穿大紅色,用性感舞姿增添喜氣。藝人昆凌:「過年哦,要看我媽媽,要跟媽媽過吧。」

主打藝人加精品路線的微風,尾牙最大獎,是廠商提供8萬多的名牌包,今年營收亮眼,加上即將上市櫃,雖然經濟普遍看壞,廖鎮漢依舊盡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36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