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文達怪媒體報太多 立委怒嗆下台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衛福部長邱文達昨天在國民黨中常會,竟然數落台灣媒體,「一樁食安問題,居然就報一整個月」!這樣推諉卸責的話,連國民黨立委都痛批部長太懦弱,立委說邱文達已經記滿三大過,要他早點下台,其實昨天常會上,邱文達報告時,馬總統臉色凝重。行政院記者會上,江宜樺更是要政院發言人坐在他身邊,而主管的邱文達反而被冷落,邱文達全程都沒機會開口,江院長連正眼都不瞧他。

政院記者會一開場,江宜樺馬上比手勢、指定發言人坐他旁邊,江宜樺還看了一眼桌上名牌,確定發言人位置,然後再往右邊一看,看到邱文達的名牌,想了一下,眼角喵到邱文達本人,立刻轉眼,之後整場記者會,正眼都沒瞧過他。

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該負責任的,我們一定會負起責任。」

就連在國民黨中常會上,邱文達報告時,總統臉色凝重,甚至偶而還會深呼吸、嘆氣,聽到這一段,更是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。衛福部長邱文達:「你看美國三年間500多件(食安),可是很少見報,見報率很少,可是我們這裡媒體會報一個月以上。」

政府把關失靈,廠商蒙冤、民眾吃毒油,留校察看的衛福部長居然怪媒體報太多。國民黨立委紀國棟:「知恥近乎勇不知道自己做錯事,還怪媒體顯然非常懦弱的行為。」

kuso影片對白:「為什麼會這樣我們沒人躲得掉。」

kuso影片諷刺地溝油事件,最後一幕諷刺地說9月4日起,現正熱映中,凸顯全民關注,負責的首長卻要媒體少報,不要追蹤,網友痛罵「他真的病了,鴕鳥心態,垃圾官員」,管你千夫所指,部長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邱文達#江宜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457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