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帕契墜毀砸民宅 判定人為疏失

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阿帕契直升機墜毀民宅,現在調查報告出爐,判定是人為疏失,國防部表示,當時兩名飛官已經看到座艙下半部玻璃有起霧現象,不過兩人仍是執意起飛,才會導致飛安意外,現在將兩人做出停飛半年處分,至於這艘阿帕契損毀部分超過6成,現在已經確定報廢。

今年4月25日,價值八億元的阿帕契直升機,從天而降,墜落民宅屋頂,現在國防部調查報告出爐,判定是人為疏失。

陸軍副督察長黃國明少將:「飛機由269英尺先爬升到738英尺,在陡降失事,肇因為環境和人為因素。」

調查報告認為,當時阿帕契正在進行飛行訓練,兩名飛行人員上機之後,其實早就發現,座艙下半部玻璃外面,有起霧現象,不過兩人,仍執意起飛,才會導致一級飛安意外,現在將少校教官陳龍謙停飛半年,中校教官劉銘輝停飛半年以下,不過兩人停飛後,還將要合格認證,才能復飛,最長管制時間需要兩年。

阿帕契墜落,因為是人為疏失比率較高,原本就算直昇機還在保固期內,還是無法向美方求償,不過由於這次起霧狀況發生在機體外部,也是首次狀況,美方還是願意協助處理,至於這台阿帕契,損毀部分已經達六成,根本修不得,現在已經確定報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391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