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選台北市長第一步! 沈富雄終辦手機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鍾德榮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3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手機普及率超連續2年蟬聯世界第一,根據調查,這比率甚至高達106%,相當驚人,不過現實生活中還是有人沒手機,前立委沈富雄就是一個案例,他認為現代人已經夠忙碌了,手機只會讓生活節奏更忙更亂,不過現在為了參選台北市長,沈富雄決定打破陳規辦手機,而且不只辦一支。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你就不能買個手機嗎?手機是經紀人基本配備,你懂不懂?」

超人氣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男主角都教授因為是穿越400年的外星人,思想老派,不用手機,勉強只用BB CALL和外界聯絡,看在現代人眼中,不可思議,但在台灣現實生活中,真有人連手機也沒有,他就是前立委沈富雄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:「我覺得帶手機是現代人的鴉片,非常傷神的你知道嗎,大家去吃飯,男的在滑手機、女的也在滑手機,什麼世界嘛。」

就怕生活全被手機給制約,沈富雄對手機很抗拒,想找他只能透過助理或是家用電話,但現在為了參選台北市長,沈富雄也不得不打破自己陳規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:「目前正在趕辦當中,我不只辦一支,恐怕是辦兩支。」

手機委託助理辦理,沈富雄未來也要擠身手機族,方便聯絡。不過現在沒手機的人真的不多,根據調查,台灣手機普及率高達106%,53.59%的民眾 擁有一支手機,兩支手機者占36.7%,比例相當高。民眾:「如果沒拿手機,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。」

民眾:「拿手機比較方便啊,出來也比較自由。」

和沈富雄差不多年齡的阿公、阿嬤,早就是人手一機,為了台北市長這一戰,沈富雄終於踏出這一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富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42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