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商名流密會「馥園」! 雕樑畫棟重隱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4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位在台北市巷弄的馥園餐廳,光是外觀就很吸引人,以傳統的蘇州式建築方式,加上裡頭古色古香的裝潢,每個地方幾乎雕欄畫棟,餐點也很高檔,鮑魚、干貝等,以海鮮和上海菜聞名,很多政商名流都很愛到這裡來聊天談公事,不只因為沒有時間限制,私人隔間隔音效果佳,幾乎是官員們的口袋餐廳之一。

民眾VS.馥園店員:「晚餐的話,是2180的套餐起跳。」

口袋不夠深,還真的吃不起,主打中國傳統宮殿造型的,「馥園」餐廳以潮州菜聞名,高檔料理,雕花餐點,做工精細,加上古色古香的靜謐空間仿蘇州式建築,整體看來雕欄畫棟,是很多政商名流特愛來的場所。

台北市議員林瑞圖:「早上10點可以談到晚上11、12點,而且它的房間隔音也相當好。」

隱密又沒用餐限制,企業家和官員談公事選擇在隱身巷弄的馥園成常態,而馥園其實最早在大陸有庭園,所以才以這起名,台灣仿效店名,意旨就是「政商名流常談之地」,就是有太多名人來,過去馥園還因為這件事聲名大噪,2006年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,傳出李慧芬就在「馥園」申報「近100萬的假發票」給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作帳,現在反倒來的人少,不過這回又牽扯到葉世文的收賄風暴。

台北市議員林瑞圖:「都轉到私人公司的聯誼會去了,他們有私人招待所。」

以前因為餐廳少,有著獨特風格和走高檔路線的馥園,立委和很多高官「趨之若鶩」,但現在隨著餐廳曝光度高,喬事地點也更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招待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507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