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藤雄投資百億遭收押 劉政鴻:擔心停工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遠雄集團弊案頻傳,董事長趙藤雄,苗栗縣長劉政鴻,出席端午活動表示,原先遠雄健康生活園區,預計7月動工,想約趙藤雄看動土時間,擔心趙藤雄,弊案官司纏身,讓開發案可能因此延宕。只是,趙藤雄身陷弊案後,苗栗後龍老家,家人不願多說,倒是鄰居對他的為人,反應兩極化。

紅磚外牆,獨棟別墅,這是遠雄集團董事長,趙藤雄的苗栗老家。目前只住趙藤雄高齡96歲的老母親,端午節,趙藤雄哥哥,回家祭拜焚燒紙錢,趙藤雄捲入弊案,裁定收押,家人替他抱屈。

趙藤雄姪女:「人很好,他不是這樣的人,那些話不是他說的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覺得他被冤枉嗎?」趙藤雄姪女:「他是被設計的。」

鄰居說趙藤雄兄弟,一年回來好幾次,附近一座溫柔媽廟,也是趙藤雄花錢興建,外傳有助於,趙藤雄的事業。鄰居:「可能有點誤會吧,他人這麼好,賺那麼多錢,對村裡又沒什麼貢獻。」

趙藤雄為人,鄰居反應兩極,事業做很大,但桃園八德合宜住宅案,趙藤雄被爆行賄,在老家苗栗,後龍鎮投資百億,興建健康生活園區,預計7月開工,現在人被收押,有沒有可能,影響開發案?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我這1、2天也蠻難過的,我也真的蠻擔心的。」

劉政鴻跟趙藤雄,同樣都是後龍人,兩年有20年交情,之前被宅神朱學恒,名列十大惡人名單,苗栗縣長劉政鴻,坦言擔心開發案,因此延宕,本來計畫6月中,要和趙藤雄會面,談什麼時候辦動土儀式,現在恐怕得往後延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政鴻#趙藤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918

0.5965

1.0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