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手套爆料「機捷A7案」 葉世文也涉貪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1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03

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貪案情越滾越大,擔任白手套的退休教授蔡仁惠竟然當庭驚爆,葉世文經手的「機場捷運A7合宜住宅案」也涉嫌收錢,因此葉世文5年署長任內所推動的大型開發案,包括板橋浮洲合宜住宅、A7機場捷運住宅案都要查,再加上今年推動的八德合宜住宅案,總開金額已經多達851億,而金流方面則從協助他洗錢的女性密友「陳麗玲」下手。

涉嫌貪汙被收押,前副縣長葉世文垮著一張臉,很難回復以往意氣風發的樣子,因為他不只被廉政署查到八德合宜住宅案疑似接受遠雄賄賂,擔任白手套的退休教授蔡仁惠可能轉汙點證人,因為他當庭爆料,葉世文在營建署長任內經手的機場捷運A7合宜住宅案也涉嫌收錢。

從規劃、執行,到找建商、簽約、開工典禮,過程飛快,預計2015年完工,當時被視為是葉世文營建署長任內重要政績,360億的A7案和一開放登記就搶破頭的浮洲合宜住宅案,規模都很龐大,也都是在他當營建署長時經手,現在檢方通通要查,要是再加上今年的八德案,葉世文推動的合宜住宅開發金額就高達851億元。

為了查清楚,檢方另一個著力點就從葉世文的女性密友下手,打扮樸素的陳麗玲,早年在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工作時,就是葉世文的部屬,深得他的信任,後來還當到機要,兩人時常聯繫,檢方懷疑葉世文把部分款項存入陳麗玲的多個帳戶中,目前已經全數凍結,要釐清是否涉嫌洗錢並追出金錢流向。

另外,整起案件中,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500萬元交保,北檢當庭抗告,高院最快周日做出裁定 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貪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36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