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賣字」賺百萬! 關鍵字徵才百人3萬起薪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8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雅虎奇摩找人才,找的是「賣字達人」,賣的就是關鍵字廣告,大規模徵才百人,月薪三萬起跳,業績好,可以挑戰百萬年薪,業者表示,隨著網路普及化,關鍵字廣告業務量逐年成長,希望網友和鄉民,也可以來挑戰賣關鍵字。

搜尋引擎上打上關鍵字,其實每一個字都有商機。賣字達人Steve:「這2年就是『小資女』,因為小資女就是小資啊,所以要追求平價一點的,建議下(關鍵字廣告)『小資女穿搭』。」

賣字達人Esther:「客戶把lounge bar開得很隱密,但是也導致於生意非常慘澹,建議針對派對包場,記者會品酒發表,針對這一塊去做置入,其實在第一個月,包場訂位就全部額滿。」

他們號稱是「賣字達人」,年薪挑戰百萬元,不過關鍵字也不是這麼好賣,光是要說服中小企業,花錢下關鍵字廣告,也是大挑戰。賣字達人Steve:「我們找任何東西,都會有一個『找』的動作,所以這就是商機所在。」

賣字達人Steve:「他們有需要消防工程相關,都會上網找,所以經過這樣的溝通,客戶接受度蠻高的。」

業者表示,關鍵字廣告業務量,每年以雙位數速度成長,業績好的公司,成長速度上看30%,雅虎奇摩拓展業務量,也預計要找100名「賣字達人」,人才要求,就是「越年輕越好」。

雅虎奇摩資深總監陳婉怡:「他們其實就是出生在網路世代,對他們來講,大家都希望說自己的工作和興趣可以結合,他們本來就是活在網路世代的人。」

開出三萬起薪找人才,鼓勵網路世代,不只當網友和鄉民,也能挑戰百萬年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關鍵字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70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