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今晚!綠北市初選民調 三雄激戰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台北市長民調13日晚間展開,但學運過後,幾位候選人支持度,已經產生化學變化,顧立雄親身參與學運,形象加分,民調後來追上,起步較晚的姚文智,也用大膽創意迎戰,異軍突起,許添財除了傳統組織戰,也積極掃街拜票,三位選將這麼拚,就是因為對比式民調,雖然貼近選戰真實結果,但是藍綠基本盤歸位後,甚至還得比運氣,雖然人人有機會,但些微差距,就定生死。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姚文智:「謝謝你跟我們招手。」

向年輕人招手,姚文智呼籲選民趕快回家等電話,民進黨台北市長民調13日晚間展開,姚文智除了掃街,中午還搭船,宣傳自己的水岸政見,選戰攻防屢出奇招,大膽創意,讓姚文智在最後關頭異軍突起!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姚文智:「具體的政策,讓我逐漸得到更多支持。」

台北市議員洪健益:「台北市真正可以翻轉,台北市需要一個有決心的人。」

市議員讚聲力挺,不過也有不少學運幹部,動員守在電話旁挺顧立雄,學運期間,顧立雄在議場內、議場外,都和學生站在一起,形象和曝光加分,直接反應在民調數字上。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顧立雄:「我感覺路還很漫長,明天這一仗,還有下一仗。」

政治素人的得意,全寫在臉上,在政壇打滾多年的許添財,備感壓力,除了綁電話固樁的傳統組織戰,也把握時間,衝人氣。台北市長擬參選人許添財:「最佳CEO,台北市長人選。」

這麼拚命,就是因為初選採對比式民調,姚文智、顧立雄、許添財,各別和連勝文PK,看誰最有勝算,在藍綠基本盤各自歸位後,要比的就是個人魅力,還有對中間選民的吸引力,甚至是運氣。

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洪傳諒:「因為機率會影響,確實沒有錯,所以大家就很有,去努力拓展票源的基礎。」

人人有機會,但對比式民調,些微差距就定生死,也讓選戰更緊張,六月中第二階段,納入柯文哲整合,一樣是對比式民調,但柯文哲在學運期間,失色不少,接下來能否擺脫學運魔咒?未知變數,讓綠營選將們看到機會,卯足全力拚戰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36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