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辦選秀會! LINE搶未來之星「願等2年」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LINE公司又要徵才了,不過這回是針對大學年輕人而來,年齡限制在大三、大四生,或是畢業兩年內的人才,活動方式就跟選秀一樣,公布第一波名單後,還得參加一日面試與模擬工作場景,通過才能參加兩個月暑期培訓實習,最後再挑選出優秀人才進入公司,即便是在學生,LINE也願意花兩年等待,尋求人才很積極,就跟前不久的Google和Yahoo一樣,大動作在台徵才都達百人以上,台灣企業主留才得加把勁了。

影片口白:「歡迎到Google!」

實習大叔台灣真實版,這回是台灣LINE公司。影片口白:「這是一場新版飢餓遊戲的挑戰,這中間要跟一群天才兒童競爭工作。」

靠著實力表現,才有機會脫穎而出,LINE選秀方式,跟電影幾乎一模一樣,網路上打出招募未來之星選秀活動,就是衝著大學生而來,報名後公布第一波名單,接著參加一日面試與模擬工作場景,並公布最終名單,才有機會參加兩個月的暑期培訓實習,人數沒有上限。

被選上的未來之星,如果是畢業兩年內的話,可以直接錄用,但如果是大三、大四在學生,LINE惜才,願意等你兩年到畢業,LINE總公司也開始做準備,內部進行部分裝修,加了櫃檯和桌椅,就是為了因應即將而來的實習培訓。

LINE台灣分公司經理楊文菁:「他一定要有些熱情、有充滿創意,不怕面對挑戰,另外就是基本能力要求,比如英文能力、溝通能力等等,很想找到非常有潛力的人『直接培訓』。」

打從心底喜歡LINE,搭配無限的創意,而「專業與語文」反倒是基本條件,難怪LINE所要的人才不好找,現在乾脆自己培訓,要讓人才直接從校園進到公司。

外商進校園搶人才,今年3月,Google掀起第一波高潮,軟體、銷售、業務、數位人才通通要,人數破百人,是今年在台最大徵才計畫,規模僅次於美國總部,而雅虎緊接著在4月,還大動作開記者會,希望招募電商、行動開發App人才,人數同樣達百人,外商搶人才侵門踏戶,難怪鴻海郭台銘硬起來,曾經喊出給薪兩到三倍,台灣企業主留才,可要加把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徵才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386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