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備詢「紅牌」! 方仰寧為警發聲兩頭燒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攻佔立法院眼看就要進入尾聲,從頭撐到尾的轄區中正第一分局長方仰寧終於能鬆一口氣,中間傳出他40小時沒睡覺,還被抨擊膽小,終於壓力爆發回嗆民眾小孬孬,其實他不只要掌握抗爭活動,自從行政院驅離行動之後,警察的驅離手段成為箭靶,最近又逢議會開議,經常被市議員點名備詢,連財政委員會都有他的份。

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轄區抗爭運動還沒結束,這會兒因為轄區公家機關張貼海報廣告。議員:「你不能老是會打人,不會維修、不會管理。」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:「我們沒有打人,你這個打人實在是太沉重了。」

面對嗆辣質詢,方分局長面不改色。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(4.1):「如果再有動手的,我一定依現行犯逮捕。」

一度傳出他處理這波群眾運動,4天沒睡覺,不然就是一天只睡4小時,鐵人般的體力加上鋼鐵般的意志,面對外界抨擊,他終於忍不住。民眾(4.4):「現在只會講大話。」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(4.4):「你試試看好了!」民眾(4.4):「張安樂來的時候,你說了什麼?你什麼都沒說。」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(4.4):「跟張安樂嗆聲的就是我方某人一個啦!你們小孬孬跑去哪裡?」

講到傷心處,分局長也忍不住男子漢的淚水。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(3.19):「請學生趕快回家,明天還要上課,那我們警察有受傷的,有受傷的也讓他趕快就醫。」

處理攻佔立院期間,回絕各界上門關心慰問,中正一分局下令找分局長一律回絕,但要顧抗議場,還有市議會的警政委員會找他,財政委員也要cue他,質詢內容都是被貼著警察等於暴力的標籤,碰到這波群眾運動,20幾天下來,頭髮白了不少、眼袋也變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方仰寧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26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