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輸男性! 女大生衝立院議場成焦點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0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抗議服貿黑箱,學生包圍立法院,而這當中還有台大新聞研究所女學生JOLIN,自己透過CNN網路連線轉播議場內實況,穩健台風讓人刮目相看;除了她,另一位就讀台北大學的女學生賴品瑜,無視警察阻擋,強悍往前衝的作風,也因為這次社運,引人注目,讓兩位女同學成了另一項焦點。

無視警察阻擋!直往前衝,瘦小身軀,長髮飄逸的這位女大生,瞬間成了目光焦點。抗議學生賴品妤:「與警方有衝突的時候,就是挫傷啊。」記者:「那腳呢?」抗議學生賴品妤:「拉傷而已啦。」

連續兩天守在立法院議場,一身簡單的紅色T-SHIRT,她叫賴品妤,目前就讀台北大學法律系一年級,身為黑色島國青年成員,參加學運2年,這回為了反服貿黑箱作業,強悍做風引人關注。抗議學生賴品妤:「都已經成年了,他們(家人)並不會限制我去做這些事情。」

從小就對於公共議題十分關注,過去像勞工「秋鬥」大遊行,萬人凱道送仲丘,反媒體壟斷等,都不餘遺力,而女性巾幗不讓鬚眉的,還有她。台大學生李嘉軒:「現在發生什麼事?在下面你可以看到,應該是有兩個出入口。」

對著鏡頭,自行學起電視台連線轉播,戴著眼鏡的這位台大新聞研究所女學生,雖然有些小結巴,但台風超穩健,全程英語連線。台大學生李嘉軒:「其實我當時,上傳影片的時候,我還不曉得還蠻受到關注,後來其實CNN的IReport的製作人,他就馬上的用信箱聯繫我。」

身為加拿大華僑的李嘉軒,和同學3人一組,第一時間利用手機和筆電,就將現場狀況,透過CNN媒體對外傳達,雖然鏡頭有些搖晃但這些女學生,利用自己的專長,投身社會運動,透過反服貿黑箱運動,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28

0.1936

0.4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