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金平贏了! 一審判國民黨黨籍存在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王金平黨籍案,今天一審宣判,王金平勝訴,繼續保有國民黨黨籍,傍晚發聲明說,感謝司法公正,同時也呼籲朝野要團結一心,去年9月,國民黨認定立法院院長王金平,幫立委柯建銘向當時法務部長曾勇夫關說,以行為損害黨譽等理由,撤銷國民黨黨籍,當時王金平向法院提起黨籍存在訴訟,雙方在假處分案上你來我往,攻戰好幾回合,最後國民黨放棄抗告,讓王金平得以在判決定讞之前,穩坐立法院龍頭寶座,現在又贏了第一回合,國民黨只能上訴力拚二審。

黨籍保衛戰,第一回合結果出爐,王金平攻下一城。王金平委任律師許英傑:「保障當事人權益,然後完整的提出給法院,那我們也很高興看到法院,再審酌全部的卷證之後,做出正確的判決。」

去年9月,王金平涉及關說案爆發,包括總統馬英九,從上到下,態度堅硬,認為王金平損害黨譽,送交中選會撤銷黨籍,王金平則反擊,請律師打官司,確認黨籍存在,同時聲請假處分,要求判決確定前,可以暫時行使黨員職權,國民黨不服,提出抗告,雙方你來我往,最後放棄抗告,讓王金平三審判決確定前,保住不分區立委害立法院長資格,當時外界看好王金平官司占上風,如今一審判決出爐,國民黨想贏恐怕得更加把勁。

國民黨委任律師羅明通:「中國國民黨對於敗訴的判決,深感不解與遺憾,我們做了全世界的,只要政黨國家的比較,沒有一個國家的政黨,都必須要是黨員代表大會的2/3出席通過,那是不可能的事情。」

國民黨強調,撤銷黨籍,屬於政黨自治,法院無權審理,處分過程也符合法律,如今說服不了一審法官,勢必得找不同理由繼續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37

0.2090

0.5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