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康腰圍男90、女80公分 立委憋氣闖關

記者 路怡珍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0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肥胖是現代文明病,不少人肚子上都有游泳圈,衛生署特別推出「健康腰圍」標準,希望男生腰圍不要超過90公分,女生腰圍不要超過80公分,否則容易罹患高血壓和心臟病;上午在立法院,院長王金平脫下西裝測量腰圍,緊張到頻頻憋氣,測量結果是88公分,安全過關,而立委蔡同榮腰圍83公分,非常標準,還在舞台上大秀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,強調自己真的很健康。

立法委員簡肇棟:「院長你不要吸氣,不要吸氣,吐氣吐氣。」

黑色西裝外套才剛脫下,立法院長王金平吸氣又憋氣,因為旁邊就是工作人員幫忙「量腰圍」,有多少「肚量」,立刻見真章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88公分,還差2公分(超標)。」

男生不要超過90公分,女生不要超過80公分的健康標準,王金平安全過關,這才開始正常呼吸講話,接下來是藍綠立委分別的「闖關時間」,身材保持良好的女立委站前面,顯得自信十足,不過。記者:「量一下,量一下。」立法委員林益世:「比之前已經瘦很多了啦!」

立委林益世來報到,舞台都還沒站上去,就閃電離開,直說不用量,但對蔡同榮來說,這真的是大顯身手好時機。現場司儀:「28、29、30。」

腰圍正常,還連秀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,一旁PK的立委賴坤成,一回合之後,已經累趴在舞台上。立委朱鳳芝:「賴坤成…,哈。」

平日嚴肅的立法院,忽然之間,立委各個撩起衣服量腰圍,簡單的小活動,宣傳健康概念,更掀起大大趣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腰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11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