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頁不科技、戶政再出包 新閣沒甜蜜期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4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包括內政部長陳威仁、科技部長張善政、環保署長魏國彥,3位新內閣成員今天第一次以新身份到立院備詢,一早張善政不但遲到,被質疑很不科技的科技部網站,他也推說不知情,內政部長陳威仁則是上班第一天,戶政系統又出包,環保署長魏國彥更糗,竟然用錯成語,拿「罄竹難書」形容前署長沈世宏,難道是說他「罪狀多到寫不完」嗎,看來新官上任,沒有甜蜜期,挑戰一波接一波。

科技部長張善政:「我已經晚了!」

又不是第一次來立院備詢,還遲到,原任政務委員的張善政換了新身份,首位科技部長,面對的第一個質疑,就是科技部新網頁被抨擊不科技,媒體還一度找不到發言人回應,3位科技部次長怎麼分工,人事發布都6天了。

科技部長張善政:「我上任以後馬上就指派了林一平政務次長是我們的發言人,在我上任以前,不便去干涉原來國科會同仁工作。」

讓張善政被叮得滿頭包的,就是這個網站,一點開原本跳出的煙火動畫,也被批評俗氣,網頁內容陽春,還錯誤百出,中科地址被誤植成「台中縣大雅鄉」,台中早就縣市升格了,難道科技部還活在3年前嗎,怎麼領導台灣創新,更尷尬的還有新任內政部長陳威仁,第一天上班,下午戶政系統又出包。

內政部長陳威仁:「哪一個時間會完全恢復正常,說實在的我沒有把握!」

3位新內閣排排站接受立委震撼教育,開口閉口,分寸可得拿捏,免得像環保署長魏國彥一樣出糗。環保署長魏國彥(2014.3.3):「(沈世宏)署長上任5年多,罄竹難書啊!」

罄竹難書這句成語,應該不是這樣用的吧,上教育部網站查,罄竹難書是用來比喻「罪狀多到寫不完」,難道這就是沈世宏5年多來的政績,幾位新官上任,還沒看到新氣象,就已經落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47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