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郝龍斌vs.吳伯雄! 拚廚藝同樣突槌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2 14:19

台北市最大的客家土地公慶典,舉辦了客家小炒大賽,連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有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都一起來比試比試,不過兩個人就算有大廚在旁邊指導,還是狀況連連,像是吳伯雄就因為火侯太大,炒到燒焦,而郝龍斌則是一次加了太多的醬油,讓菜色變的又鹹又黑,兩個業餘廚師的菜色看起來跟專業的水準有點差距,不過還是讓現場參加的婆婆媽媽笑的很開心。

16個鍋子排成兩排,每個人都認真備料,今天的食神大賽比的是客家小炒,競爭有多激烈,連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還有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想來試試身手,不過在家從不做飯的兩個人,就算有大廚在旁邊Standby,一樣有點「凸槌」。主持人:「伯公你這個已經燒焦了,哈哈哈,郝市長醬油不要全部倒,啊。」

一個炒到燒焦、一個加了太多的醬油,成品似乎不太好看,分不出誰輸誰贏,只能尷尬笑了笑,不過你一口我一口,互相分享也算是安慰獎,業餘的表現不是太理想,專業的有話要說。

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自己炒得比市長好?」參加民眾:「應該啊,應該的。」

預備起,綁上客家花布或是專業廚師服的16組參賽者,三兩下把剛剛備好的料一次下鍋,大火快炒兩三下,香氣四溢讓人口水直流,台上雖然有點小「凸槌」,但台下的專業彌補,也讓客家文化節變得有趣又美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553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