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娘家! 馬唯中冒痘、寬鬆衣引聯想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2 12:20

第一千金馬唯中出嫁後第一個農曆年,回娘家短暫團圓之後,準備返回香港,身邊不見丈夫蔡沛然,只有媽媽周美青送機,馬唯中一身寬鬆毛衣,加上臉上冒出好幾顆痘痘,讓人聯想是否有喜!周美青笑而不答,只說「新年快樂」,臨行前給女兒一個深深擁抱,不難看出做母親的牽掛。

記者vs.總統夫人周美青:「美青姐,新年快樂。」

第一千金馬唯中遠嫁香港,升格人妻第一個農曆年回娘家團圓,媽媽周美青陪在身邊。第一女婿蔡沛然(102.3.15)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

丈夫蔡沛然沒有同行,馬唯中自個拉著行李箱,上頭一袋,肩上一袋,隨扈還幫忙拿一袋,大包小包的,周美青先問這包裡面裝什麼?接著又問怎麼不裝一起呀?雖然嫁人了,但在媽媽眼裡還是個小女孩。

馬唯中去年3月低調回台擺桌宴客,當時身穿合身帽T,襯出遺傳自媽媽的纖細身形,今年穿的毛衣不只又寬又鬆,看不身材線條,細看臉部,白淨臉上冒出好幾顆痘痘,內分泌作怪,正是懷孕初期症狀,讓人特別有想像空間。

記者:「新年快樂,夫人有沒有希望什麼時候能抱外孫?」總統夫人周美青:「新年快樂,謝謝。」

周美青笑而不答,總統府則說,這是總統家人私領域不回應,雖然女兒逢年過節都會回家,但入關前這個深深擁抱,不難看出周美青的牽掛,馬唯中轉身準備搭機,周美青叫住女兒,別忘了跟馬家多年的隨扈林叔叔說掰掰,第一夫人的柔軟身段,和她對老公的嚴厲,形成有趣對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唯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9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