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哺乳室沒隱私! 工人闖入看光光


發佈時間:2011/04/15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府宣導安心哺乳空間,不過新北市政府的哺乳室,今年4月之前,卻只是一排沙發和小布簾,這實在有些尷尬,所有媽媽被迫坐一起「集體哺乳」,去年還發生修機電的男員工闖入哺乳室,正在擠奶的女員工全被看光光,還好4月加裝了ㄇ型屏障,但依舊沒裝門簾。

刷卡、驗明身份通過關卡,才能進入新北市政府的哺乳室,不過去年卻爆發也有識別證的水電工人闖了進來,就這樣走進「媽媽們袒胸哺乳」的小空間,正哺乳的女性通通被看光光,市政府對此嚴查。

但現在哺乳室這一格格看似隱密且獨立的空間,去年卻只有這樣,一排沙發和小布簾,媽媽們被迫坐在一塊集體哺乳擠奶,不好意思的人難免尷尬,遭抗議後,幾天前才加裝這一個個ㄇ字型的150公分屏障,還是沒加門簾,有女員工抱怨沒隱私,有人覺得大家都熟沒關係。

記者:「會不會不自在?」新北市政府哺乳女員工:「剛開始會,但到後面就比較不會不自在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新北市政府哺乳女員工:「因為大家都認識啊,久了,習慣了。」

新北市政府秘書處長:「如果員工在使用上,認為還是有不夠隱密的,我們還是會予以整體調整。」

外傳新北市有女公務員拿著擠乳器要前往哺乳室,還被男主管嘲笑「這麼老了還有奶」,新北市政府表示如果查證屬實,將依照兩性工作平等法,予以糾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81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