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援外爛帳! 我贈薩國3億台幣疑遭暗槓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9 15:58

我國友邦薩爾瓦多的前總統佛洛瑞斯,遭到該國指控,涉嫌「汙」走台灣捐給薩國的1千萬美金,2003年到2004年間,台灣陸續開立3張美金支票給薩國,支票「背書人」就是佛洛瑞斯,薩國政府發現錢根本沒入國庫,懷疑是佛洛瑞斯暗槓,該國檢調系統正在進行調查,外交部也很低調,只是馬總統上任後,奉行外交休兵,但巨額捐款仍舊無從考核。

5年前,馬總統夫婦千里迢迢,參加薩國總統就職大典,用行動證明兩國邦誼,2001年,薩國遭逢強震,我國又出錢、又出力,薩國開口,幾乎來者不拒,但現在卻傳出,台灣先前捐給薩國的3億捐款,下落不明。

1999年,前薩國總統佛洛瑞斯來台訪問,佛洛瑞斯任內多次來台,前總統李登輝、陳水扁都把他奉為座上賓,但就是他被薩國政府指控,私用台灣捐款,2003到2004年之間,台灣先後開出1千萬美金的捐款支票給薩國,背書的就是前薩國總統佛洛瑞斯,3億新台幣的捐款,薩國政府根本沒收到,疑似遭到私人挪用。

立委高志鵬:「馬英九口口聲聲說,這個絕對不會再有金錢外交,還出了這個事情,外交休兵不只是得到中國的諒解。」

在野黨立委罵翻天,彷彿忘了這筆帳,可是當年民進黨政府發出去的,外交部低調,全案進入薩國司法程序,不便評論,馬總統上任後,外交休兵,不再當凱子撒錢,但累計1億多元的外交呆帳,卻依舊沒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24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