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郝」愛出國玩? 議員批4年花2千萬


發佈時間:2011/04/11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郝龍斌頻頻出國考察,被北市議員「查帳」,市議員質疑郝龍斌上任4年來,光是出國考察費用就2千多萬,高居第一名,加上市府首長的,4年直逼3億元,市議員出示考察報告,痛批市府首長出國考察名目不清,有的考察行程跟旅遊行程一模一樣,兵役處長竟到雲南麗江考「風俗民情」,譏諷郝市府有十大頑童,不過市府回應,一切考察經費預算都於法有據。

郝龍斌繞著地球跑,短短1個月內相繼出訪香港、中南美洲,市議員蒐集厚厚一疊資料,列出市政府首長們的出國排行榜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這十大頑童,十大旅遊達人花費最少150萬,最高花到2200萬,冠軍果不其然是我們市長郝龍斌。」

把郝龍斌考察過的國家通通標示出來,上任4年,出國費用2200萬高居第一名,前教育局長吳清基1430萬,位居亞軍,產發局長是季軍,花了393萬,文化局長謝小韞花了300多萬考察,穩坐殿軍寶座,到底考察甚麼?市議員要求交出「考察報告」。

王世堅:「(旅行社行程規劃)桂林什麼的一大堆,跟文化局長她的旅遊報告,扣掉官式行程是一模一樣。」

兵役處長出國3次考察古蹟、民俗風情,為何兵役處長到雲南麗江考察民俗風情?短短幾頁報告,簡單交代行程,實在看不出所以然。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:「郝市長所有出國相關考察或經費預算,一切都依法申請,於法有據。」

民進黨市議員譏諷郝龍斌好會玩,市府理直氣壯,每筆預算於法有據,不怕市議員查帳踢館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17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