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遭控洩密開庭 黃世銘:逆境通往真理


發佈時間:2013/11/29 17:52

檢察總長黃世銘向總統報告,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涉入司法關說,反被柯建銘控告「洩密案」,台北地院29日首度開庭,黃世銘「重量級」律師團包括前法務部長王清峰、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,相較於黃世銘全神貫注,柯建銘顯得態輕鬆自若,因為開庭前,立院紀委會認定關說不成立。

遭控洩密罪,檢查總長黃世銘到北院開庭,淪為被告,黃世銘先發表聲明,強調自己絕不怯步。檢察總長黃世銘:「最近我遭遇到一連串的挑戰跟困難,也承受了永無止盡的抹黑跟羞辱,『逆境是通往真理的第一條道路』,所以今天這一戰,不但關係到我個人的清白,也關係到我們今後,整個司法界是否有能力,來抗拒政治力的干預跟介入。」

黃世銘身邊是前法務部長王清峰,還有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,堪稱重量級律師團,庭上攻防著重在黃世銘,向總統報告,算不算洩密,以及他有沒有「犯意」,檢方發言時,黃世銘低頭猛做筆記,法官問黃世銘需不需要由辯護律師答辯,他表示要自己回答,強調對檢方認定事實或是是用法律,都是「完全無法接受」。

倒是涉入關說案的柯建銘一派輕鬆,還不時回頭張望旁聽席坐了哪些人。民進黨立委柯建銘:「尊重、尊重,尊重紀委會(不處分我)。」

立院紀委會做對柯建銘關說「不成立」決議,因此不會有任何處分,也難怪柯建銘在庭上神態自若,倒是監察院長王建煊,形容柯建銘提告黃世銘洩密,「就像小偷反過來指控警察」,更用腐敗的民主來形容國會生態,現在柯建銘全身而退,而黃世銘的「司法苦戰」才正開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世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53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