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車為家躲查緝 柯賜海河濱公園落網

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8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抗議人士柯賜海,先前因為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,遭判刑3年3個月,並強制工作3年,原本該在這個月6日,到台北北地檢署報到,再轉送台東技能所強制工作,但他卻沒有突然消失,檢方當天發出通緝令,指揮警方抓人,就在下午4點多的時候,在台北市的彩虹河濱公園,發現他躺在箱型車裡休息,當場就他逮捕。

柯賜海:「司法已經死了。」

躲了2天,被檢方通緝的抗議人士柯賜海終於落網,踏出分局,原本表情木然、神情憔悴的他,看到鏡頭卻彷彿恢復元氣,大喊司法不公。柯賜海:「監察院在專案調查的案子,還這樣惡搞我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不甘心?」柯賜海:「不甘心,我死都不甘心。」

呼天搶地,話鋒卻突然一轉,哽咽說對不起老婆,嚎啕大哭。警方:「小心、小心。」柯賜海:「我對不起我老婆,司法死了。」

連拉帶推,柯賜海被送上車,在車內說的話沒人聽得見,他用頭撞玻璃表達內心不滿。

因為詐欺和偽造文書,柯賜海被判刑3年3個月,同時得強制工作3年,去年8月他假釋出獄,今年4月6日應該要到北檢報到,轉送台東技能所,完成未執行的工作,但他卻未照原定時間報到,被檢方通緝,直到8日下午4點多,在台北市內湖的彩虹河濱公園,被警方查獲,當時他就窩在自己的箱型車裡頭,呼呼大睡。

民國96年,柯賜海入監服刑前,和檢方大玩躲貓貓,以不同車輛藏匿在新北市五股新莊一帶,一躲就是13天,擔心柯賜海又故技重施,這次全台4個地檢署加入拘提行列,果不其然,柯賜海真的落跑,有備無患,短短2天就將他逮捕歸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賜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725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