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李鴻源分手? 高金:以後會質詢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6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鴻源接任公共工程會主委,將和昔日緋聞對象─立委高金素梅在質詢台相見!過去兩人共同出入溫泉旅館,外遇戀情轟轟烈烈,不過今天高金素梅現身立法院,笑容滿面,媒體追問是不是不當小三了?高金不願多談,只說未來還是會質詢李鴻源,不過這回高金不再臭臉避談,而是大方微笑回答分手話題。

立法委員高金素梅:「今天天氣很好。」

掛著淺淺笑容,一襲淺藍針織衫,氣色顯得不錯!高金素梅現身立法院質詢,前緋聞對象李鴻源接掌公共工程會主委,兩人沒明確說分手,但話中有話。

高金素梅:「在立法院,我真的不談私事好不好。」記者:「現在幸福嗎?」高金素梅:「我很好啊。」

高金微笑著,站定、回答完以前一聽就閃的緋聞爭議,與昔日對媒體的態度、真的大不同。記者:「委員,你跟副縣長是什麼關係?」高金素梅:「妳再次被拍到,會不會覺得,很不好意思。」

過去能閃就閃,臭臉避談,但高金也曾大方不避諱說和李鴻源有共同理想,兩人高調從溫泉旅館到同車出遊,出雙入對,如今戀情結束、低調許多。

高金素梅:「原住民公共建設的部分,我想這個部份如果有必要,我當然會質詢,因為在立法院這是我的工作。」

記者:「會手下留情嗎?還是一樣。」高金素梅:「還是以我們各自的專業,來做一些質詢跟回答。」

昔日高調當小三,愛得濃烈,如今結束小三身分,過往戀人,以後質詢台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金素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45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