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心化療休養 李開復:少上社群網站

記者 黃宇潔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9 12:12

9月份傳出罹患淋巴癌的創新工廠執行長李開復,不只暫停工作,也回台治療,他今天公開露面演講,而且強調是「最後一次演講」,精神看起來不錯,但是體力明顯不如以往,他也強調未來會減少社交媒體上的時間,專注在治療和休養上。

創新工廠CEO李開復:「化療多做幾次之後會掉頭髮,所以我想還在今天有著美好美貌的時候,趕快讓大家再看一次我。」

幽默的開場,讓創新工廠執行長李開復即使飽受淋巴癌困擾,仍舊可以徹底征服台下群眾。李開復:「最後一次演講要講什麼題目呢?我想談一個比較有爭議的話題,也許會得罪一些人吧,但是講一些真話。」

9月份李開復證實罹患淋巴癌就暫停工作,回台治療,但狀況似乎不太理想,21日他在微博上寫著身體檢查還有幾項指數未降反升,現在要專注在治療和休養上頭,減少社交媒體上的時間,只是短短20分鐘的演講,對李開復的體力而言還是大考驗。

即使長期作息不規律,壓力大又熬夜,癌後首度露面他依舊強打起精神,希望替台灣的ICT產業發聲。創新工廠CEO李開復:「台灣的高科技創新創業是病了,就跟我一樣病了,那麼這個病,它的病跟我的病一樣,都來自惡性循環,但是生病了就要醫,生病了就要猛藥治療,那我是選擇去接受猛藥的治療,台灣的高科技,你呢?」

巧妙比喻讓外界更了解這一個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創業者,不只要在事業上創新,也企圖要成功征服癌症病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開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78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