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呂不是說不選嗎?」 綠營三王一后搶首都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7 18:11

首都市長選戰,目前綠營呈現「三王一后」參選的爆炸狀況,除了律師顧立雄、前副總統呂秀蓮表態參選,今天民進黨立委許添財也宣布了,外界酸呂秀蓮是祖母綠「國寶」,柯文哲今天笑說,呂秀蓮是才女,倒是許添財爆料說,呂秀蓮明明說過她不選,現在卻反悔,4人隔空對話,已經聞到煙硝味。

支持者VS.台大醫師柯文哲:「這個內部逼供,下定決心為台北市長!」

支持者贈送下定決心旗,要台大醫師柯文哲趕快做決定,畢竟要搶首都市長寶座,已經是多人角逐。柯文哲:「你說我什麼時候會參選,如果我民調超過50%,我一定會宣布參選。」

不時召開「市政說明會」,但選不選又是前提一堆,比起柯文哲「不斷喊話」,前副總統呂秀蓮果斷表態要選,被外界虧為「祖母綠」,呂秀蓮說「我、可是國寶耶」。

柯文哲:「我給她的評語是,她是個才女聰明才女,她真的是很聰明的人。」

民進黨立委許添財:「她也是最早鼓勵我出來的長輩之一,那今天她要選的話,我就覺得有一點點尷尬。」

立委許添財也宣布角逐台北市,綠營選情大爆炸,呈現「三王一后」激烈纏鬥,當才女國寶祖母綠,對上綠營三鬥士。前副總統呂秀蓮(2013.10.26):「我有信心我做好準備,我願意跟大家一起光復首都!」

呂秀蓮自稱勝券在握,許添財說要放手一搏,顧立雄默默鴨子划水,柯文哲始終等待時機,三王一后互不相讓,雖然都清楚民進黨在台北市「基本盤」是弱勢中的弱勢,但還是要放手一搏,過去是沒人敢選台北市,現在紛紛搶著要選,努力搶曝光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#參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00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