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鍘王互批後巧遇! 總統兩度握連戰手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高志宏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8:07

馬總統下重手「鍘王」後,黨內大老多噤聲;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曾透過辦公室批評總統處理方式,「對王院長不尊重」,馬連關係一度降到冰點,今天下午,雙方參加同一場活動,原本行程刻意錯開,但在大門口意外上演了上演了「馬連會」,儘管只有短短十秒鐘,但雙方握手寒暄,氣氛看來很熱絡,另一位榮譽主席吳伯雄,公開喊話,呼籲馬、王放下心中的執著,建議王金平向黨內廉能委員會申訴,希望事情有圓滿結果。

記者vs.總統馬英九:「為什麼不等連主席?」

馬總統步伐走的急,但才走到門口,連戰迎面而來,總統趕緊伸手致意,連戰拍拍馬總統的肩膀,臉上堆滿笑,大門口意外上演的「馬連會」,雙方沒多聊,匆匆寒暄幾句,總統又回過頭,緊握連戰的手請他快快上樓參加活動。

總統馬英九:「我要對婦聯會過去幾十年來,對國家對社會的貢獻,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跟肯定。」

馬總統台上演講,台下的馬媽媽聽得專心,至於總統「鍘王」引發排山倒海的批評。

記者:「支不支持總統?」總統母親秦厚修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

畢竟是國事黨務,馬媽媽低調不多談,倒是黨內大老吳伯雄,出面喊話。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:「(和解)說難很難,一念之間,說簡單也真簡單,就是大家能夠放棄個人的執著,為大眾蒼生來著想。」

大老幫忙找台階,強調還有機會亡羊補牢,建議王金平透過廉能委員會申訴,雙方大和解。

國父孫女:「大家要像我祖父(孫中山)講的,天下為公、博愛的精神,這樣子就會和平。」

國父的孫女都來「讚聲」,和解聲浪一波又一波,「喚醒」馬總統不再抗告的推手劉兆玄,不評論,只說歷史…。

總統府資政劉兆玄(10.07):「乾隆是心胸比較寬大的,可能是因為他一生日子過得很好,他也不大需要像他。」

引經據典,其實話中有話,因為乾隆的爺爺康熙皇帝,和朝廷大臣鰲拜奪權,鬥的可兇了,馬總統和王金平之間能不能上演大和解,雙十國慶就是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491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