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王金平回擊! 痛批特偵組違法濫權


發佈時間:2013/09/10 22:50

被指控關說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抵達台灣,馬上為自己辯護,否認自己關心個案,強調他是好意提醒,不要濫行上訴。王金平把戰場轉向特偵組,痛批特偵組違法濫權,更對國民黨和馬總統溫情喊話,強調自己是忠貞黨員,間接破除會出走、籌組第3勢力的傳言。只是面對考紀開鍘,王金平把姿態放低,把難題丟回給黨中央。

立法院長關說風暴連燒5天,群眾加油聲中,王金平親上火線說分明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人民的痛苦,政府知道嗎?人民對司法的不信任,政府有感覺嗎?人民期待司法改革,政府了解嗎?」

開口連拋3問,王金平把問題根本指向特偵組。王金平:「本人打電話給法務部長曾勇夫、高檢署陳守煌檢察長,目的是要提醒法務部,依法不要有濫權上訴的情形,沒有要求不要上訴,本人與曾部長與陳檢察長的溝通並非關說。」

喊冤澄清,重申會打電話關心是好意提醒,訴完委屈,砲火對準特偵組。王金平:「特偵組在未有本人說明的情形下,片面認定事實,於本人出國期間召開記者會,指控本人涉及司法關說的行政不法事件,等同未審先判,根本違反程序正義,特偵組實屬濫權。」

痛批特偵組濫權、違法,王金平絕地大反攻,低頭細數法條。王金平:「特偵組可偵查五院院長部分,只限於貪瀆案件,本案不是貪瀆案件,特偵組並無調查權。」

王金平:「希望總統能根據事實多了解,不要被特偵組不實的說法矇騙,我對黨忠貞,我對黨始終如一。」

回擊該硬的硬、該軟的軟,面對考紀會磨刀霍霍,開鍘幾乎成定局,王金平沒主動退黨、沒請辭,更沒發動罷馬,把難題拋回黨中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90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