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聯曝光!王金平吐「勇伯」助擺平官司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6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特偵組辦自家人可以說是意外的收穫,因為承辦檢察官本來是查另一起司法官貪瀆案,監聽立委柯建銘,發現他跟王金平的通話中,出現敏感關鍵字「勇伯」,而司法界幾乎都知道,勇伯其實指的是曾勇夫,雖然王金平在電話裡用「阿煌」代表陳守煌,也都刻意不提曾勇夫,但檢方還是發覺其中奧妙,比對出6通關鍵通聯紀錄,也確定6月29日當天,王金平、曾勇夫跟柯建銘同時出現在新北市土城,應該就是確定擺平官司的時間。

特偵組公布關說案監聽譯文,通聯紀錄交代一清二楚,把不能說的秘密攤在陽光下。TVBS記者王百櫻:「特偵組調閱王金平、曾勇夫和柯建銘的通聯紀錄,發現6月29日當天中午,他們3個人的位置都在捷運永寧站周遭1.2公里。」

檢方懷疑,當天3人可能前後出現在同一個飯局,加上柯建銘在6月底跟王金平密切通聯,6月28日,王金平電話中透露,那個阿煌有打電話來,就怕柯建銘不了解狀況,還強調,我跟勇伯說完了,那個女孩叫做林秀濤,是勇伯的人。

之後又說,自己已經跟勇伯說完了,柯建銘聽了,急著問他怎麼說,王金平回,他說「好啦,會盡力」。

隔天,王金平又打了通電話,開口直問,剛才那個人你有看到嗎?柯建銘沒聽懂,王金平連忙說就是勇伯,同一通電話裡,就重複講了3次勇伯,最後又補上一句「他跟我說ok了」,似乎暗示事情已經喬好了。

另外,從王金平的通聯紀錄顯示,6月28日他打給陳守煌兩次,也撥給曾勇夫一通電話,直到7月1日,他又再次與陳守煌聯繫。

當初特偵組監聽柯建銘,主要是查另一起假釋關說案,沒有因為他是立委身分就有特別待遇,跟一般監聽對象程序相同,只是跟王金平的通聯中,聽到關鍵字「勇伯」,細心的檢察官越聽越像是自家的部長曾勇夫,6通關鍵通聯逐漸拼湊案情輪廓,也揭發自家人涉嫌關說的醜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勇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518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