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8降半旗 金門寧被罰也不照辦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7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明天就是二二八紀念日,根據內政部的規定,各縣市政府以及所屬機關學校都要在明天降半旗,台灣本島各縣市都依照辦理,唯獨外島的金門縣前2年都沒有照辦,今年也打算不降半旗,而且還要升「縣旗」,對於金門縣政府的不配合,內政部今年態度強硬要罰!

國旗緩緩升起,又下降到一半高度,為了紀念二二八受難者,全國在當天都要降半旗,不過就算總統府已經帶頭做,離島的金門縣政府依舊無動於衷。金門縣長李炷烽:「議會以前也有意見呀,八二三也要降半旗呀,我們一起比照辦理,八二三假如也辦,我們這個單位也辦,我們既然沒有升國旗,就沒有降半旗的問題,我們升我們的縣旗。」

金門縣政府不但不降半旗,還將改升自己的縣旗,為的就是要引起中央重視,金門人在古寧頭大戰以及八二三炮戰的英勇犧牲,希望能夠爭取跟二二八受難者同等對待,這已是金門縣第3次不依規定配合,內政部很火大,不惜祭出罰責!李炷烽:「我要是處分我就接受啊,選舉跟二二八沒關係吧!」

藍營縣市都說會配合要降半旗,唯獨只有金門不願配合,寧可受罰也不願照辦,成了全台唯一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二二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661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