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支傘3500元! 國安會購傘挨轟浪費

記者 蘇奕溱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雨傘業者把國安會訂購傘的收據PO在官網上,本來想藉此宣傳自家產品的口碑,卻意外爆發民眾質疑國安會浪費公帑,因為4把傘要價3500元,業者強調這款傘的布面用料和一般的傘不同,傘骨也經過防風設計,整把傘走質感路線,符合國安會接待貴賓的需求,不過民眾還是覺得太貴了,業者也說一大早就接到國安會電話,希望把撤下收據照片平息爭議。

整個人在雨傘上使勁地踩,免驚!甚至被60公噸重的水泥車還有怪手重重壓過,雨傘的形狀也一點都沒被破壞,業者招牌的無敵傘,一把只賣245元,國安會卻被抓包,向業者訂購其他款,「貴鬆鬆」的傘。

業者把收據放在官網想打打廣告,卻讓國安會「買傘」曝了光,瞧瞧國安會一口氣訂了4把,一共3500元,也就是1支傘要875元,倒底是什麼傘?民眾很好奇。

國安會訂購的款式,業者還曾經自行測試它的耐用度,被瀑布強力衝擊都OK,業者也強調這款傘,光是布面用料就比較好,走質感路線,網站介紹連把手都是皮質做的,傘骨也下過功夫,不過可不能像無敵傘一樣讓卡車壓過,價格卻貴了630元,民眾直呼不能接受。

民眾:「太離譜了,當然不能接受,這些錢可以花在更有必要的地方上,花(買傘)在接待貴賓,說不定人家根本沒注意到。」

買傘爆發爭議,老闆說一大早就接到國安會電話,要求把撤下官網照片,國安會則解釋考慮外賓來訪往往會順道參觀總統府,有時正好碰上下雨,才會購買大型傘具供外賓使用,只是迎賓要兼具美觀和實用性,恐怕還得考慮親民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雨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52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