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輛新車陷火海 日「震」撼汽車業!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12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12 13:28

東北大地震,也讓日本的汽車工業連帶受到震盪,就有直升機空拍到,地面一批日本全新汽車被海嘯襲捲,通通疊成一片,甚至還燒起熊熊大火,上百輛汽車全毀。日本的本田汽車也有部分工廠有圍牆倒蹋,許多位在日本東北車廠狀況也不明,日產汽車恐怕會受到運輸中斷或是零件不足問題,導致車輛出產受到影響。

飛機空拍日本茨城上空,12日清晨6點半,上百輛車冒出陣陣黑煙,一台接一台起火燃燒,火勢相當猛烈,這些都是日本剛出廠的全新轎車,現在通通陷入火海之中。

看看這一票轎車,似乎在大火前已經先受到海嘯衝擊,一輛疊著另一輛,就像已經倒地的骨牌陣,地震跟海嘯襲擊,日本汽車工業也都難逃損失。汽車廠商:「我們這邊知道,研究所、研究中心有一面牆倒塌,其他狀況目前不清楚。」

不只本田HONDA汽車,許多日產車短期內恐怕會因為日本交通大亂,無法正常運輸受到影響,如果零件缺少,甚至可能波及車輛出產量。記者:「有一些新車被水淹過去?」台灣TOYOTA發言人:「那個應該不是我們的車,因為(狀況)沒有辦法確定,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比較明確的資料。」

大地震突襲,日本現在還是一團亂,聞名國際的日本汽車業,這次恐怕也是受挫嚴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1274

0.2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