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送暖 圍巾、燒餅油條贈周美青

攝影 徐記宏 林志恒 南投-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夫人周美青即使在寒流天還是繼續輔選行程,上午到南投市場拜票,有攤販看她穿的太少,當場幫她套上一件披巾,還有民眾怕夫人跑行程,天氣冷沒時間補充熱量,送上熱騰騰的燒餅油條,相當貼心。

14度的低溫,總統夫人周美青到南投市場拜票,民眾穿厚大衣,她只穿著一件黑色夾克,看起來實在有些單薄,熱情的攤販擔心夫人著涼,當場幫她套上一條魔術披巾。攤販:「這可以當大衣當外套,很保暖喔。」

還有貼心的民眾,手拿著燒餅油條,站在人群中,等著周美青,因為擔心夫人天氣冷,忙著跑行程,沒時間補充熱量,特地買來親自送上,要周美青保重身體。周美青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民眾送暖,周美青心中感恩,儘管在用餐當中,有民眾要求拍照,她一樣來者不拒,從椅子上站起來時,夫人雙手護腰,用力的吞了一下口水,表情看來有些痛苦,但是面對支持群眾,還是擠出笑容。

吃完中餐,周美青接著到嘉義的黃昏市場拜票,有人送上蒜頭,預祝馬英九凍蒜,不過也有攤販滿腹委屈,直接就對周美青訴苦。民眾:「馬英九絕對當選,但是要顧老百姓。」

周美青冒著天冷,積極為馬英九拉票,一趟又一趟的拜票行程,直接面對群眾,感受如何,相信周美青點滴在心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39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