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iPad美髮術」夯! 軟體研發月賺10萬

記者 游皓婷 宋襄儀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10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年,隨著iPhone、iPad等蘋果週邊商品迅速竄紅,APP、Android這種應用軟體,也開始拓展商機,因為光是一個簡單的小遊戲,專家說3個月研發費就有30萬,因此,讓許多人開始創造新軟體,有美髮店號稱花了300萬,研發一套檢測頭皮軟體,利用200萬畫素的探頭掃描頭皮,影像就會顯現在iPad上面,分析頭皮健康,樂觀預估1年會帶來1億業績。

造型師:「今天想做什麼?」民眾:「想燙頭髮耶。」

不必再翻閱厚重髮型書,照片拍進iPad,長的、短的、直髮、捲髮,一根手指頭,快速找到喜歡的髮型,注重流行的髮廊,科技也能不落人後。工作人員:「看,油油的。」

藍光探頭解析度200萬畫素,頭皮反覆掃一下,iPad鏡面清楚顯現,皮膚上有頭皮屑過敏,甚至嚴重出油。工作人員:「這一點點淡紅色的就是比較敏感。」

業者號稱花了300萬,9個月的時間研發,還向蘋果總公司註冊專利,提供100家精品美髮店使用,預估年收入可達1億元,利潤驚人。民眾:「我是每天洗頭,所以我真的看到有嚇到。」

有沒有賺頭,端看民眾反應,蘋果光靠應用軟體,今年營收就有20億美元,目前有22萬種APP,緊追在後的Android也累積了7萬種軟體,專家則說,若是寫個簡單的小遊戲程式,3個月研發費就有30萬,不難看出隨著智慧型3C產品竄紅,應用程式商機也跟著水漲船高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Pa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29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