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摔跤心有旁騖? 立委敗選馬不回應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6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二都立委2席補選,民進黨許添財、林岱華雙雙勝選,綠營在近次立委補選屢傳佳績,是否是馬政府的執政警訊?今天被問到這個問題,馬總統笑笑沒有回應。不過這回國民黨敗選,得票率也不理想,高雄部分甚至只有民進黨的一半,王金平分析敗選關鍵,在於投票率過低,沒能催出基本盤;不過吳敦義則是坦言,黨內有人對這樣懸殊的差距,認為實在還有檢討空間。

司儀:「恭請總統。」

參加祈福大典,階梯走到一半,馬總統一個踉蹌差點跌倒,不知道是不習慣這身長袍打扮,還是心有旁騖,因為幾分鐘前才被問到這個問題。記者:「總統,南部選票流失,是不是警訊?」

馬總統只是笑笑沒回應,南二都立委補選雙輸,藍營士氣傷的不輕,台南部分,民進黨許添財拿下六成多的選票,輕鬆保住;而高雄部分,一樣是民進黨獲勝,不過國民黨得票率只有三成,甚至連綠營一半都不到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因為投票率低,基本盤沒有開出,繼續深耕,當然還有努力空間。」

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有一部分人是認為說可以加強,可以設法再縮短一點差距。」

08年大選後,立委補選12席,綠營攻下9席,國會失守,2012總決賽藍綠還有得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693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