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作看「臉」? 公關公司補助員工整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13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外型會影響到工作上的表現嗎!國內有一家公關公司,破例每年補助員工1萬5千元去整形,沒想到員工反應超好,還相約一起去整形。

模特兒、SHOWGIRL、影視明星,甚至政治人物,這些職業都需要皎好的臉蛋或身材;而在一般職場,特別是業務單位,臉長的好不好看,往往影響與客戶的互動。現在有公關公司破例要補助員工整形,員工可是樂壞了。

公關公司員工:「去黑眼圈跟眼袋吧,把它除一除會比較有神。」記者:「可是1萬5處理得了嗎?」公關公司員工:「應該是處理不了吧!」

記者:「你會自己貼錢嗎?」公關公司員工:「當然會,如果說想把它做好,公司已經補助1萬5了,貼一點錢做更好,當然更好。」

公關公司員工:「很好呀,我一直想去做除毛雷射,這困擾我2年多了,就是看你要做什麼地方,我要做什麼地方,相約一起去,比較不會無聊。」

老闆本來只是好意,沒想到同事反應太好,居然一起約好去整形,結果連主管也要去抽脂減肥。公關公司主管:「每個員工一年可以申請1萬5千元的費用去美容整形。」記者:「你自己會不會去?」公關公司主管:「當然會想用啦!當然在減肥上面!」

公司補助員工整形,未來會不會成為潮流,搞不好還會成為台灣職場特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54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