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被虧皺紋多 臉書自拍有訣竅


發佈時間:2011/01/29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29 12:48

馬總統臉書從昨天開張到現在,粉絲就已經衝破近30萬人,不過網友也很在乎馬總統「臉上的明顯皺紋」,因為總統視訊拍得顏色偏藍、臉色暗沉,到底視訊要怎麼拍,才有蘋果光潤色效果,其實可以加裝「LED燈鏡頭」,配上俯角、斜拍,才會拍出好氣色。

馬總統上臉書玩視訊自拍,結果拍得臉色偏藍。總統馬英九:「有的網友問我可不可以好好處理你臉上的皺紋。」

真的耶,不只皺紋深,臉色青筍筍,最後笑笑結尾時,法令紋也很明顯,跟就職玉照也差太多了吧,網友紛紛反應,建議總統可以加強配備好一點的視訊鏡頭,像最新的環狀式LED燈鏡頭,拍出來還有蘋果光補強效果喔。

正妹示範喬喬鏡頭,怎麼自拍才最正,看看如果鏡頭平拍,臉會放大,五官不明顯,這樣太原形畢露,不過換個角度側拍喬一喬,臉變尖了,修飾效果就是有差。

自拍民眾:「由上往下拍,就是臉會變比較長一點。」記者:「變修長點,那五官有變立體嗎?」自拍民眾:「就是比平面拍,五官比較明顯啊。」

如果馬總統學到視訊自拍秘密小撇步,臉書上的溝通就不再會是垮垮臉,顏色偏藍。

◎翻攝馬總統臉書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12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