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摩鐵換新裝 設計師家具下殺1折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7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新年除舊佈新,新北市的汽車旅館業者也大改造,在年底更新房型,把原本的沙發、燈飾等家具全都出清,而且這些家具大多是設計師打造,保存情況也很良好,價錢更是從原價的上萬元下殺1折,吸引許多民眾來撿便宜,把這些二手家具搬回家。

大紅皮沙發好顯眼,這位小姐摸完後,乾脆開心的試坐看看。民眾:「它的觸感很好,它很舒服,會覺得很想窩在上面。」

同款沙發也獲得其他人的青睞,連抱枕都要試拿看看,這3個太太小姐,對著另一組橘紅沙發,品頭論足,現場還有狂野的豹紋貴妃椅,特殊造型的愛心椅、花朵椅,還有古典風格的編織燈具。民眾:「新的應該要2-3千塊吧!」記者:「現在你花多少錢就買到了?」民眾:「200塊。」

這裡不是家具賣場,這些家具全都來自汽車旅館!新北市的汽車旅館打算過年改裝換風格,把過去一年用過的家具全都出清,設計師打造的萬元沙發,最便宜只要600-1200,還有上千塊的燈具,只要幾張百元鈔就可以買到,價格下殺到1折,甚至有些0.1折就能帶回家,為了維持秩序還要發號碼牌,才能依序進場。業者:「原價3萬塊的沙發,好,4千一次,4千兩次,好,4千三次,好,成交!」

高檔萬元沙發現場拍賣,民眾喊價,讓終於標到手的先生好開心,業者年終出清換新裝潢,民眾也樂得來搶便宜,為家裡增添不一樣的過年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486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