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泳去!泳帽繡金龍 連戰好威風

記者 黃逸卿 高智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30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卸任後,不再像以前那麼忙碌,他加入了健身俱樂部,還會帶著夫人連方瑀去游泳健身,不過兩個人頭上的泳帽非常搶眼,連戰還帶著一個繡著金龍圖案的泳帽,儘管退休了,在游泳池還是大家注目的焦點!

退休後的連戰在做什麼?答案是去游泳。就在福國華際文化會館,連戰夫婦低調現身,不過再怎麼低調,兩個人頭上的泳帽實在太搶眼,引起泳客注目。

看看連戰的泳帽,一條龍虎虎生風,夫人連方瑀則是中國式燈籠圖案配上白鴿,游到哪裡,泳客都看得清清楚楚,兩頂泳帽,意外成為搶手貨。

TVBS記者黃逸卿:「到底連戰夫婦泳帽什麼樣子,我們實地走一趟運動用品店,透過鏡頭看,這就是連戰帶的泳帽,是藍底顏色再加上金黃色龍圖案。」

運動用品店員:「一頂860。」記者:「買的人多嗎?」運動用品店員:「買的人很多,連戰夫婦買這個可以帶動買氣。」

雖然並非名牌貨,但是連戰的龍帽還是讓人容易有很多聯想,而也因為他卸任副總統身分受國安保護,所以每次去游泳,館方人員還是會把四條水道清出一個,讓擅長游蛙式的連戰,退休後好好游個夠。

◎畫面來源: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33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