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盡責?府憲兵擋下陳致中夫婦


發佈時間:2005/09/02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公子陳致中竟然也會被擋在總統府外!上個月23號當天,陳致中帶著太太黃睿靚要到總統府找爸爸,沒想到門口憲兵不清楚陳致中夫婦,屬於特勤保護對象,竟然擋道要求安檢!這消息震撼了府內的憲兵營,趕緊把他調回重新訓練。

剛完成婚事的總統公子陳致中和黃睿靚,2人在8月下旬低調回台,還逛了一下百貨公司,不過小倆口怎麼也沒想到,要到父親上班的總統府,竟然被警衛官擋在門外,要求詳細的安全檢查。

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陳文宗:「那天我們2號警衛官,在黃睿靚小姐通過安檢門之後,陳致中先生還是很客氣的,把他身上的物品拿出來,放在X光機上受檢。」

陳致中夫婦被擋,這下可驚動了警衛官的長官,因為他們夫婦是國安保護對象,根本不需要安檢,所以趕緊把這名憲兵調回營重新訓練,但這一調動,卻被誤傳為人事懲處,甚至還有人向立委陳情。

陳文宗:「已經在29日這個星期一,回總統府繼續擔任警衛工作,並沒有提到任何處分,總統也知道這件事情,總統認為這是總統府裡面安檢的工作,所以他並沒有任何不悅。」

經過馬屁橋、空軍馬屁,現在又傳出這起事件,只能說這名搞不清楚規定的憲兵,真的很認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1614

0.2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