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縣市報】八年前戰局重演 泛藍支持者為難


發佈時間:2005/09/27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八年前的宿怨,八年後重演,親民黨提名的劉文雄跟國民黨現任市長許財利,再度正面交鋒,許財利挾著現任行政優勢,劉文雄則以全國知名度力抗,這樣的局面,對泛藍陣營是否引起棄保效應,引起各方高度關注。

母親準備好了潤喉的飲料,劉文雄展開了他忙碌的行程,跑得勤快是因為他不願意,八年前的滑鐵盧再度重演。一個上午市場拜票。

親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劉文雄:「拜託!拜託!」

途中還得借個地方換上襯衫,因為接下來有四場公祭等著他去鞠躬。

參選的辛苦全反映在這些選舉的行程上,中午隨便找個攤子簡單的叫了碗麵,填飽肚子,繼續又是一脫拉庫的握手拜票。

劉文雄的勤快是為了突破對手,現任市長許財利豐厚的行政資源。

親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劉文雄:「其實取市長這段時間的資源利用實在嚇死人,便當三百塊、五百塊的,送禮給錢的,然後這個運用發公文,要求各單位派人烤肉的,簡直,我們就想說,然後用政策買票的,給老人加很多錢(健保免費)。」

這般的炮火猛烈,其實劉文雄也不是沒有顧慮。

親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劉文雄:「我要讓外界知道說,許財利不是弱者。他在政治的現實上不是弱者,在這個強奪這個連任的部份她更是強勢運作,他運用非常強勢的行政資源,用了非常強勢的人脈關係,在運作他的連任,所以你不能以現在他身體的體能,或是他的肢體部份就以為他是弱勢。」

劉文雄的活跳跳十足反映出許財利因為截肢造成的不便,三年前的大水勘災讓許財利截去了左腳掌,但是他沒有埋怨。

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許財利:「我雖然跛腳,但是我真的每天所推動的,真的比一個腿好的做得更多。」

儘管行動不方便,但是對於基隆市政許財利仍然親力親為,為了防範颱風可能造成的災情,他冒雨全程巡視工程進度,這樣的全心投入,許財利對於劉文雄的高民調支持一點都不擔心。

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許財利:「我敢講一句話就是,我的民調,可能接到民調的不發言的,可能大部分都是許財利的。」

許財利說在基隆市的政績,就是他最有利的輔選,這種看似鴨子划水,表面上看不出選舉活動,檯面下已經沸騰翻攪,柱著柺杖的他遇到平穩的地面,執意丟開輔助自己走,就像這場選戰,同室操戈的這個障礙,讓許財利走的艱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選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409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