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越A4封館特賣 僅5千VIP入場

記者 古彩彥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28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專門鎖定女性客群的新光三越A4館,今天舉行封館特賣會,只有5000名VIP可以進場,在這裡可以找到全台灣獨賣的專櫃,像是要到國外才買得到的機車包,還有好萊塢藝人最喜歡的牛仔褲品牌,都首度設櫃,藝人賈靜雯、關穎、還有孫芸芸等人,都已經來這血拼過了。

星期三的晚上,台北市長馬英九不在市政府,怎麼跑來逛百貨公司,原來是新光三越A4館封館特賣,還捐贈一座空橋給台北市政府,雖然星期五才正式開幕,今天就先舉行封館特賣,只有消費金額前五千名的民眾可以搶先入場,像是侯佩岑最喜歡的機車包,法國名牌Balenciaga,在這裡有全台灣獨一無二的專櫃,不用出國就可以買得到。

Balenciaga專櫃負責人:「最大宗大概是一口氣買三個,金額大概是16.7萬,像歐陽菲菲她就有打電話來說她指定要哪幾個包包。」

藝人歐陽菲菲在這裡一口氣訂了兩個紫紅色的機車包,A4館還獨家引進好萊塢女星最喜歡的牛仔褲專櫃,YANUK和HUDSON。

記者古彩彥:「在台灣也能夠體會好萊塢明星的感覺,像是這一款牛仔褲,凱特哈德森就有一件一模一樣的。」

凱特哈德森除了擁有這件牛仔褲,另外還有這條看起來粗礦的牛仔褲,而安潔莉娜裘莉也有這一件牛仔褲,另外試賣期間,孫芸芸也買了這件HUDSON看起來非常有個性的牛仔褲,其他像是藝人關穎、賈靜雯最近也來這裡添新貨,平均價格6-7000元,ANNA SU在台灣唯一的內衣專櫃,在這裡也找得到。

專門為所訂女性客群的A4館,有沒有辦法在信義計畫區闖出一番成績,幾天後就可以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光三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526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