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縣市報】台灣尾 兩男一女搶縣長寶座

記者 鄭博暉 徐克誠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2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百里侯的競爭,從台灣頭熱到台灣尾。尤其在最南端的屏東,這一次出現三位參選人激戰的場面。其中宋麗華雖然是政壇新面孔,挾著丈夫蔡豪的支持,知名度不斷攀升,大有和藍綠兩位老將,分庭抗禮之姿。

TVBS記者鄭博暉:「走在這一條屏東的台一省道上,到處都可以看到候選人的競選看板,尤其是無黨籍的候選人宋麗華,在這短短不道100公尺的距離裡面就有三面超大的布幅。」

一場宋麗華的下鄉說明會,動輒湧入兩三千人的場面,再加上地方民代的站台,彷彿選戰已經提前進入,白熱化的階段。

立委蔡豪:「報告宋麗華,老二已經睡了,老大功課做完了,晚上我做的菜還滿意嗎?」

從空姐、議員到角逐地方百里侯,現年36歲的宋麗華踏入政治圈,最大的推手無疑是連任兩屆立委的夫婿蔡豪。尤其蔡豪在屏東號召的「真情團隊」,把不不少鄉鎮長、農會總幹事、鄉鎮代表會主席以及13位縣議員納入,儼然是一股不小的政治勢力。加上年底三合一選舉可能出現下位決定上位的現象,宋麗華即使隸屬泛藍,面對國民黨提名的現任屏東市長王進士,大有分庭抗禮的態勢。

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:「年輕選民這方面,我有絕對優勢。」

屏東縣長參選人王進士:「知名度可能提高蠻多的,但是知名度不等於支持度,我們是確信這個真理。」

即使民進黨提名的曹啟鴻認為,雖然宋麗華試圖把王進士邊緣化,但考量國民黨的實力,王進士才是他的主要對手。不過隨處可見的大型宣傳布幅,和斥資數千萬製作的競選短片,堆砌出參選的氣勢。宋麗華台上亮相,蔡豪幕後操盤,夫妻倆一搭一唱,在屏東藍綠對決的選戰�,上演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1505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