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縣長4參選人 首度辯論交鋒

記者 徐秘康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1 10:57

南投縣長參選人林宗男、蔡煌瑯、李朝卿和林明溱,上午首度同台辯論,現任縣長林宗男政績成為其他3人攻擊的箭靶,不過林宗男毫不退讓,強調自己30年從政經歷最完整,勝選有信心。

南投縣長的百里侯之爭,4名參選人林宗男、蔡煌瑯、李朝卿和林明溱上午首度同台,參與台中一家廣播電台所舉辦的空中辯論會,4個人先禮以後兵,不過隨後林宗男的4年執政政績,立刻成為其他3人的攻擊箭靶!

國民黨參選人李朝卿:「施政滿意度,我想都是排名在後面,一路下滑,經濟狀況越來越差百業蕭條。」

民進黨參選人蔡煌琅:「遠見、天下雜誌所見到的,南投人的光榮,驕傲在消失,南投失業率偏高,國民所得偏低。」

無黨籍參選人林明溱:「現在我們南投,需要有能力的縣長。」

不過林宗男強調,自己歷任草屯鎮長、省議員和立委等職務,從政經驗30年,絕對有信心勝選。

無黨籍參選人林宗男:「消防或不管是教育,我們都名列全國第一,我相信,這種事實,是不容許大家抹滅。」

南投縣的選情,泛藍泛綠雙方都有兩人參選,國民黨提名南投市長李朝卿,不過國民黨籍的議員林明溱也宣布退黨參選到底,民進黨提名蔡煌瑯,不過林宗男同樣打死不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參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45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