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侯鳥帶病毒 謝揆視察雞舍圍網

記者 陳心怡 陳藝緯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5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防範禽流感大作戰,行政院長謝長廷,今天全副武裝穿著「防護衣」,到雞舍視察「圍網」架設情況。謝長廷看到雞農憂心忡忡,雞價下跌,特別呼籲大家,台灣不是疫區,可以安心吃雞肉。

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鳥都飛不進去,是不是?」 雞舍主人:「這個連老鼠都跑不進去。」

這一格格的網子就是要防範侯鳥入侵雞舍帶來病毒所做的圍網,裡面的小雞努力揮動翅膀,像是告訴大家我很健康。

要防範禽流感,但是不要恐慌,謝長廷當場位台灣雞掛保證。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我們台灣現在不是疫區,我在這裡呼籲,吃雞肉沒關係,大家買雞肉沒有關係,日本都跟我們進口雞肉,所以我們找一天來吃燒酒雞或是麻油雞。」

就怕雞價滑落,謝長廷賣力宣導,大熱天下也配合穿防護衣、口罩,因為雞舍主人說,人在外外趴趴走,可是比雞還要髒,而雞農需要的防疫經費,謝長廷也承諾補助。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現在他們都找我來要第二預備金,第二預備金就是立法院通過的,那可以在臨時用的。」

要撐住台灣不是疫區的招牌,行政院繃緊神經,全面防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1718

0.2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