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款待組長?蔡豪發表聲明否認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8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屏東檢調人員意外查出,調查局南機組調查組長諸明章,涉嫌在搜索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服務處之前,先向宋麗華的先生,也就是立委蔡豪通風報信,還索取25萬現金,對此,蔡豪澄清說,他根本不認識諸明章,更沒有賄賂他。

被爆料事前接獲密報,把妻子宋麗華服務處的禮品收的一乾二淨,以逃避賄選嫌疑,立委蔡豪下午召開記者會,斬釘截鐵的提出4點聲明,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南機組調查組長諸明章。

立委蔡豪:「第一個,說我跟諸先生吃飯,沒有這回事;第二個,說我跟諸先生認識,沒有這回事;第三個,說我拿25萬給諸先生,沒有這回事;第四個,說我這麼精明能幹,說我請諸先生反臥底,如果我有這麼精明能幹,我又何需這麼豬頭,拿25萬給他。」

4點聲明說的肯定,對於外傳的索賄金25萬,蔡豪說,那是要拿去作文宣的。立委蔡豪:「文宣講求效率跟時效,所以他要收現金,我臨時跟我同學說,你那邊有多少現金先借我一下,他就拿了25萬給我,他根本不認識李先生,根本也不認識諸先生。」

他的妻子宋麗華也說,他相信丈夫不會做這種事。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:「我想我完全相信他講的話,他講的也都是事實,我希望這事情完了以後,司法能夠還給李先生、諸先生,公道跟清白。」

蔡豪和宋麗華都認為,這根本就是政治迫害,但檢方懷疑,10月3號,接獲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疑似賄選,搜出大批晚會贈送腳踏車電冰箱等禮品,不過到服務處,卻什麼都沒搜到,讓檢察官懷疑事情不單純,還說,他們不排除會公佈事實真相,對整起事件說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38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