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府箝制媒體自由 立委:極權統治


發佈時間:2005/10/31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針對新聞局質疑TVBS資金結構,親民黨團召開記者會,痛批民進黨打壓新聞自由,如果新聞局撤銷TVBS執照,親民黨要號召百萬民眾上街頭。國民黨則是公佈了新聞局的電話,要民眾打電話去表達心聲。

親民黨立委:「反對打壓媒體!」

新聞局指控TVBS資金結構有問題,不排除要撤照,親民黨立委一字排開,捍衛媒體自由。

親民黨立委李慶安:「今天不負責任的民進黨委員,公然指稱TVBS是中資,卻說是100%中資,這些委員要為言論負責,這是一個言論自由的最後防線,如果要撤銷TVBS執照,我們就呼籲百萬人走到總統府,我們要撤銷阿扁執照。」

親民黨立委李永萍:「台灣即將要面臨被歸類為極權國家之林,以新聞局為恥,以謝長廷為恥,以姚文智為恥。」

親民黨立委張顯耀:「行政不中立的打手,姚文智即日起應該下台,郭速春還當場打了通電話要給姚文智,沒想到接電話的人一聽到是民眾,馬上掛電話。」

國民黨團也挺身而出,把矛頭對準新聞局長姚文智。

國民黨立委郭素春:「民進黨政府,惱羞成怒,屁股臭又怕人家聞,現在不只打壓,還要用姚文智那隻黑手髒手,要人家TVBS關門,新聞局的網址在這裡,電話在這裡,23568888。」

國民黨立委郭素春:「如果姚局長還要一意孤行,我們民眾...,我話還沒講完,他沒辦法傾聽民眾的聲音嘛!」

藍軍同一陣線,強調捍衛的不是單一電視台,而是台灣整體的媒體自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48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