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旺旺董座買私人飛機 台商第一人

記者 陳珈螢 劉頤堃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05 0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擁有私人飛機的台灣人又多了一個!旺旺集團老闆蔡衍明,花了大約8億4300百萬台幣,向美國灣流公司,買進一架私人飛機,供主管在大陸出差使用,這成了第一位在大陸購買私人飛機的台商集團,手筆之大,也震撼當地企業界。

TVBS記者陳珈螢:「看到這個商標就會想到旺旺集團,而他們的老闆40多歲的蔡衍明最近在中國大陸買了私人飛機,而這也成為台商第一人。」

他就是旺旺集團的老闆,蔡衍明,悄悄的買了私人飛機,除了自用,最主要還是讓大陸高階員工,在大陸各地出差使用,預計明年7、8月就可以交機。

旺旺集團董事長董事長,蔡衍明,所買的美國灣流200型小型客機,最多可以搭載18人,最大航程6700公里。可以從上海總部出發到大陸各地,這台要價台幣約8億4千萬;其他擁有灣流飛機的還有,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,雅虎創辦人楊致遠;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,國際巨星約翰屈伏塔,湯姆克魯斯等。

在大陸買飛機震驚業界,旺旺集團很低調,但也承認可以節省控制交通時間和費用,要是兩岸直航也可以隨時派上用場,等到交機之後,在漆上旺旺商標,翱翔天際。

◎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22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