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批總統?高英茂:不該明確談金援

記者 謝曜州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09 12:11

塞內加爾斷交事件,讓外交部成了藍綠立委的追究對象。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不滿外交部對甘比亞總統的信函解釋不清,在委員會動怒斥責,不過,外交部次長高英茂在親民黨團早餐會上,突然冒出「發言應該更嚴謹、不該公佈明確金援數字」的說法,被立委解讀為暗批總統。

陳總統爆料金援塞內加爾50億元引爆爭議,連外交部次長回應在野黨立委質疑,說起話來也帶有絃外之音。

外交部次長高英茂:「我們也不需要對每個國家的金援,講得太明確,平常談問題的時候都不太嚴謹。」立院親民黨團總召黃義交:「次長講到不太嚴謹,總統的話不太嚴謹。」

外交部次長高英茂:「我們就是(不是別這樣),就是總統的話不太嚴謹。」立院親民黨團總召黃義交:「這很好這很好。」

次長的話是不是針對總統,媒體追問,高英茂用鑽的離開現場。他躲過了炮火,但在外交委員會的另一位次長,卻被執政黨立委猛批。

外交部次長黃瀧元:「記者怎麼把信(甘國總統的信)報導出來,我們也不知道。」

民進黨立委蕭美琴:「你不要不負責任地說你不知道,這個就是洩密去跟記者放話,把總統跟總統的信流出去,這就是洩密啊K不知道就去調查,這次沒處理我保證還有下一次。」

和塞內加爾斷交引發的爭議,讓外交部對在朝、對在野,裡外都不是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83

0.1273